2018年的六月,才隔半年我們又帶著C出國玩啦~

這次選中的地點是只要飛行兩個小時的『釜山

由於已經連續兩年都帶著C去日本,RAY說近期都不想再去日本啦(是他很想去韓國吧)

其實在生小孩前我也去過兩次首爾

覺得好逛好吃好買但感覺親子的景點比較少(也可能是我沒做功課)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橫濱是一個適合戀人去的地方

不過我跟Ray卻從來沒有去過 這次跟RAY的弟弟共三大一小一起自駕

這次主要也是想要看美美的夜景 所以第一天就安排到橫濱

先來看看成田機場取車的流程吧!

文章標籤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是在湖山亭房內拍的富士山,至今想起還是覺得超美的

偶然在旅遊群組內分享了自己2017年12月帶著小C去日本自駕的行程

沒想到有滿多媽媽朋友有興趣的 也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就來紀錄一下吧(笑)

 

講到日本自駕,大部分會想到的不外乎就是沖繩、北海道、九州之類的吧?

文章標籤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一篇關於下鼻甲手術後4年的心得分享 (手術心得分享請按我)

因為有滿多人有這個疑惑,也有好多格友留言詢問這個部分

以我目前來說偶爾會鼻塞 ,如果感冒更慘幾乎是無法呼吸

如果自己照鏡子往鼻內看明顯可見腫脹的鼻肉塞滿鼻孔(感冒的情況下啦)

但是呢,因為我的過敏原檢測第一名就是『貓毛』

而恰巧我就是有兩隻寶貝貓女兒,在這樣的環境下(不可能把貓送人)

文章標籤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篇落落長的經驗分享文…

 

話說CC自兩個多月起給保母帶也快一年半了

到現在覺得有些事情如果能在找保母的時候

文章標籤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於2017/3/16>

有網友留言分享了另一篇實測文章,建議對這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移駕至另一篇文章喔

http://applianceinsight.pixnet.net/blog/post/301921825


以下進入分享心得↓

其實這個真的是腦波太弱被其他媽媽生火才買的東西(笑),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其實就是當了媽之後時間完全不夠用啊啊啊啊~

身為一個全母奶的職業媽媽,一天中扣除睡覺的時間也被擠奶佔去了1/4吧(不誇張),由此可知哺乳衣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滴!!

我想很多孕媽咪都有經歷過冬天穿多覺得熱,穿少又不夠暖,如果再穿上個大外套就真的是腫上加腫的尷尬窘境吧?

遙想我在懷孕的時候竟然整整胖了19kg啊....要知道以我171的身高如果有70幾公斤大概可以直接去打中鋒了吧?(笑)

第一次看到Fammile 就被它的品牌精神所吸引 

一個丈夫,

文章標籤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0910173946 (1)

 

 

好不容易生出時間來寫這篇文章(其實陸續寫了快一個月吧),畢竟全母乳之路也不知不覺走到要七個月了。雖然不是頭產量超大的乳牛,但好歹也維持了全母奶還能有一些庫存。

在月子時差點乳腺炎讓我心情超不好的,沒想到在六個月的時候竟然又出現整條乳腺塞住的情況,所以這次想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兩次找物理治療師的經驗。

首先,先推幾個跟思婷學到的觀念: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688

現在是已經相隔了5個月之後了,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來寫月子中心的分享文。話說本來也想寫生產紀錄的,不過好像比較多人問我月子中心到底如何,所以先來寫這篇好了(握拳)。

從孕期就已經訂好的月子中心『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在我入住之前其實還找不到甚麼分享文(現在可能有了吧?) ,關於中永和三家月子中心的比較文(未入住純比較)請看這裡喔!

(先說好此篇文章真的是我自己本人純粹入住後的心得感想  非廣告文  每個產婦要求的不同  但晶華是讓我很滿意的沒有後悔)

雙和晶華位在中和比漾廣場附近,朋友來了之後告訴我這是由原先的"瑤宮Hotel"改裝而成(顯示為朋友住過XD)。當初決定是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玄關,另外還有服務燈送餐送到房門外面,所以我可以很隨性的在房間餵奶擠奶之類的,非常有隱私不會被打掃阿姨或是送餐的阿姨看到很裸露的樣子,畢竟一天有五餐呢。另外就是晶華有黃疸照光的設備,後來還好我有住這因為我女兒cc真的照了快兩個禮拜的日光浴啊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沒錯~

IMAG0704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37週的產檢時發現血壓仍未控制下來 另外又開始有氣喘的老毛病及嚴重水腫

在醫生建議下決定上班到一月底 從二月開始休假

因為我的預產期是在除夕夜那天 所以等於提早兩周多休息

真是辛苦我的職代了XD

又在38W產檢的時候因為寶寶一直維持在OP位(後枕位)

然後在我前面的一位媽媽竟然懷孕30周寶寶沒了心跳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