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大愛這件婚紗的!拍起照來輕飄飄又有份量,但穿起來又不笨重,又是很輕柔的紗質,看看我最後在布魯克林河邊跳了多高就知道啦!!!!廢話不多說,來聊聊這件婚紗吧

為了要完成我的小資自助婚紗,其實這已經是我在淘寶上買到的第五件婚紗嘍~。Vera Wang一職是經典的代表象徵,雖然真的已經有很多人分享Vera Wang款的婚紗照,但還是澆不熄我內心一直想要有緞帶在腰間的這個慾望。

想當初我每天上淘寶選了又選,喜歡的不是價格太高(一件要兩千多人民幣換算也要破萬台幣),就是害怕要訂做來不及趕上我去美國的日期(有的要一個月),在不斷尋尋覓覓中,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某天我看到了它↓↓↓

擷取.1.1

這個賣家其他Vera Wang款式的價格都比較貴一點,這款量身訂製的話只要550人民幣,換算台幣才三千左右(1:5來算加上刷卡手續費),照以往的經驗運費大概約500左右(寄順丰),馬上跟賣家聯絡,溝通之後是做一個1公尺小拖尾款(因為要帶出國總不可能帶個3米大拖尾的去吧...行李箱會爆炸XD)。因為安妮娘身高有170cm,所以一定要事先與賣家溝通好量身訂做的長度,才不會發生婚紗過短腳露出來的窘境,另外選擇這家的重要原因也是他評價還不錯

擷取.7

正面跟背面照看得出來是很簡單的款式,上半身是蕾絲的抹胸款(就是所謂的平口),我很愛她下半身用紗一層一層堆疊出來的蓬鬆感。

擷取.2

背面的部分有綁貸款跟拉鍊款可選,強烈建議如果有想要在淘寶買婚紗的姊妹們一定要選綁帶款以免悲劇發生。拉鍊款如果尺寸沒有溝通好,或是對方出錯貨都是會讓人心情很不好的...雖然是可以寄回去更換但是來回的時間還有運費整個就是划不來...

擷取.3

擷取.5

不過商品描述的部分寫得很詳細,就連緞帶顏色都有很多種可以選,我當然是選最經典的黑色了~不過深紫色感覺也很不賴

擷取.6

我買回的婚紗都會固定找一個改禮服的阿姨修改,這件白紗阿姨當時看到真的是大呼划算啊!!說怎麼可能才三千多塊就有這種品質!!沒錯!! 因為我看過其他朋友買來的淘寶婚紗都滿粗的耶~這件的紗材質又軟又細~版型也正,來看看拍照的效果吧~

1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 這張是在橋上拍攝旋轉的效果,一層一層的紗輕飄飄的,有種仙女裝的感覺啊~

2

全身照的感覺也不錯,緞帶是自己綁的位置可以隨你自己調整,裡面如果要加裙撐也是可以啦~但是我想要的是自然的風格,所以後來想想就沒有把裙撐也帶去美國了。在不加裙撐的狀態下還是有一定的蓬鬆度,喜歡更蓬一點的姊妹可以自己帶著嘍~

因為沒有拍到甚麼背面的畫面,所以補一張婚紗側拍時的背影,就是一層一層的感覺。

DSC05445

後面綁帶的感覺,真的跟網頁上的一模一樣相似度高達98%。

DSC05448

整體而言是滿意度非常高的一件婚紗喔,本來想說只是拿來拍照穿而以質感差我也可以接受,沒想到這件讓我覺得穿現場宴客之類的都OK了。甚至可以媲美外面一件租金8000↑的白紗(真的我去比過很多婚紗出租店了),所以如果有打算來玩個自助婚紗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不要覺得淘寶是大陸貨所以品質一定很差,用心也是可以找到好東西的~

 

延伸閱讀

【婚紗】我的淘寶婚紗購買全記錄I - 抹胸鑲鑽豪華大拖尾白紗<二手出清ing>

【婚紗】我的淘寶婚紗購買全記錄II - 抹胸款前短後長正紅色禮服<二手出清ing>

【紐約】紐約自助婚紗。在10˚C 的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大橋上完成了超自然不做作婚紗照!! <海外婚紗側拍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