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了第一件淘寶婚紗之後,突然莫名的對淘寶產生了有很大的信心,於是就繼續尋找搞笑婚紗照要穿的其他婚紗&禮服。

心裡預想要有黑、紅、白三個顏色的造型,因為一向都走簡單路線的安妮娘不喜歡花花綠綠的顏色,也不喜歡很做作像在拍甚麼雜誌封面的那種婚紗照(個人喜好啦XD),甚至一度跟Ann說我想要披頭散髮的拍照就好,我想要走自然風,結果當然是被這個專業新秘給打槍啦~

又過了一段沒日沒夜的逛淘寶的日子,某天突然找到一款前短後長的紅色禮服,造型看起來還不錯,賣場還附上好多女明星穿過的照片,這件一看就是工廠自製,於是就選了30公分小拖尾的款式。淘寶特別的地方就是,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樣式規格,當然價格也會有所不同了,不過看在小拖尾款的價格只要人民幣$298的份上,當然又想要買回來玩玩看啦~~

淘寶上的頁面↓↓↓ 當初就是被有點蓬鬆的花苞裙襬吸引,看起來又很顯瘦,果然是人美穿甚麼都好看

紅色禮服-1  

 

紅色禮服-2

紅色禮服-3  

然後下標後也約莫四天後收到,當天回家也是馬上試穿,結果↓↓↓ ...

未命名-3  

腰身整個太低比例好奇怪,導致身體好像很長腿又好短,真的是要哭哭了。不過質感非常之好,紗很柔軟,裙襬雖然不如拍賣頁面中的線條來的柔順,但勉強可接受,拼命說服自己一分錢一分貨。

在網路上找到一個阿姨專門幫忙改婚紗跟禮服的,看來真的需要去找她幫忙一下,如果花錢能解決版型的問題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畢竟不是量身定做的當然不可能很合身,只是我很好奇我身高已經170cm了穿起來腰身還這麼低的話,那外面的小隻女穿起來該怎麼辦捏?

所幸在阿姨妙手之下,該有的腰身回到正確的位置,還多幫我縫了兩個胸墊...當然拍搞笑婚紗的時候就還是穿著它上場了。坐著的效果跟站著其實差不多,這件如果有專業婚紗攝影師來拍想必應該會拍那種裙襬飛揚的吧,不過搞笑版的當然就不會有,中規中矩的在19號咖啡廳拍完幾張之後就變成搞笑的了(其實本來想拍韓風),所以沒幾張正常的可以放上來,(沒修過的照片看起來有點傷眼多包涵吧)

IMG_7026_1

IMG_6964  

在一陣亂買亂逛之後,安妮娘已經勉強可以算是淘寶老手了吧(笑),還有兩件白紗跟一件黑色禮服,期待一下嘍~

 

 

 

喵星人der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