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其實也沒人在等啦~XD),拖了好久這篇文章終於出來了。當初我在講要去紐約拍婚紗的時候瑞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因為我看過蠻多人的婚紗照不是跟本人太不像(修圖過度),要不就是整個好像在拍VOGUE還是GQ封面一樣整個大做作到不行的那種。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想要的是能在好幾年後偶然拿出婚紗照出來回味的時候,會笑著回憶當下自然美好的感覺,而不是好像在看一個10年前的雜誌封面照會被笑怎麼當初會擺出那種姿勢跟造型的婚紗照(不好意思純粹是我個人喜好啦)。

這是來到紐約的第三天,也終於要進行這次紐約行最重要的一個任務在布魯克林大橋上拍婚紗照!究竟  臉皮超薄的瑞  跟 化妝苦手的安妮娘  在這天發生了些甚麼事呢(盛竹如上身)?那就要看看本次婚紗的側拍照啦~~~。

話說前一天晚上大家聊天到半夜快一點(每天都好開心啊),大概是太緊張,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結果鬧鐘響了,三點半準時起床準備,照著Ann在台灣教我基本的畫法,上好了底妝(睫毛還是之前就接好),頭髮也只有用電棒稍微捲一下(我嚮往歐美那種披頭散髮的自然風),本來就希望拍出很自然很生活的感覺(我不喜歡台灣修片過度或太假惺惺),所以也不需要多做些甚麼造型了。匆忙梳妝好之後,凌晨五點叫RAY起床,帶著簡單從台灣帶回來的行頭就這樣出門叫計程車往布魯克林大橋出發去~~

大概是真的很多人在這充滿時尚及古典建築衝突的大城市拍婚紗吧,即使我穿著婚紗站在街邊叫計程車也沒有幾個人(頂多有兩三個)特別投注異樣的眼光,也許是時間還早吧,街上的人本來就不多,Andrew幫我們攔了計程車我們就這樣一路往布魯克林大橋駛過去~~~~

DSC05376

由於要徒步走上橋,孟伶跟我們約在布魯克林這頭的上橋處,這樣拍完橋上的景還可以下去河邊拍一些,下橋後其實就這樣拖著我淘寶來的Vera Wang款婚紗裙擺(這件真的大推推推啦之後會介紹),腳上穿著All Star就這樣跟著旁邊早起慢跑的紐約客一起上橋去了。

DSC05384

注意到左邊的車子還是開著大燈嗎?沒錯,因為天真的還沒很亮,看到前方天空有一點點微微的紅就知道快要接近日出的時候了,孟伶有查好當天日出的時間,所以就跟我們約05:50在橋上碰面。瑞的包包裡面裝著我等下要換回的便服,紅色的袋子是買婚紗的時候送的提袋(這家真的不錯耶)裡面裝了我從台灣帶來的導演板、人造滿天星花束(全部淘寶XD)。

DSC05387

後面那位黑色隱藏版人物就是孟伶,她也是拖了個登機箱裝滿鏡頭上橋喔!遠方還有一位健康的晨跑女郎~(後來一路上都是...)

DSC05391

一開始真的有點尷尬因為我們很沒有擺姿勢的梗,不過孟伶慢慢引導我們進入狀況,後來就肉麻的很自然了

DSC05404

看到我們身後的曙光嗎,橋上往來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很熱情地對我們說Congratulations!!好熱情!!但是不會過來打擾我們拍照,想當初在拍台版婚紗的時候還有路人衝過來要跟我們合照,後來竟然還有整團的登山客也要跟我們合照....你沒看錯...是整團...我也不懂....↓↓↓IMG_6798

回來紐約這邊,陽光出來了,我很喜歡這邊拍出來的效果喔!!有我愛的逆光!!

DSC05416

偷放一張成品照

橋上的溫度大概是攝氏10度真的是冷斃了,所以只要一往前移動我就要馬上套上外套才能前進。你看看這位慢跑的老兄穿多少...

DSC05469

接著往橋的中心點移動,這個區塊風真的超大,我拍了好幾張白髮魔女的照片,最後索性穿著牛仔外套拍了,就當作另外一種風格吧!

DSC05529

再偷放一張成品照,我也好愛喔~

橋上處處是美景,甚麼角度拍都好看。

DSC05514

橋上拍得差不多之後,我們轉移陣地下橋到附近拍照,要走一小段路(怎麼感覺連樓梯都很有fu)。

DSC05561

DSC05564

終於來到橋下,這邊可以眺望整個布魯克林大橋,有這個當作背景真的無敵耶!!!超開心的,側拍照也超美的~

DSC05569

DSC05579

再往前走一點,會經過紅磚牆砌成的廢墟,這邊拍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DSC05572

到橋邊的透明旋轉木馬前面拍照,我也超愛的啦!!本來很想進去但是太早了尚未開放...你看裡面還有打掃阿伯呢...不過也在前面拍了幾張喔~

DSC05577

再往前走一點,到玻璃旋轉木馬的前面角度也不錯喔~

DSC05646

走出河堤區,往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到河邊,瑞貼心的幫我拉著後面的拖尾小心往前行,在這邊的草叢我們也拍了幾張,我們就在這邊拍了穿婚紗跳躍照作為這次的ENDDING了!

DSC05658

DSC05665

一直重複不知道跳了幾十次,我們兩個超沒默契的不是他已經跳了就是我先跳了,跳到我婚紗都快掉下來了= =,最後看成果照幾乎都是我披頭散髮的照片,哈不過好玩就好!

DSC05676

這件婚紗真的好美,一層一層的沙非常柔軟又輕,跳起來飄飄然的感覺呢!我們大概拍到快09:00,謝謝孟伶多陪我們一些時間(本來我只有約兩個小時的),最後我們選在附近的咖啡廳換衣服然後吃了早餐,就這樣互相道別了。

DSC05746

回家之後真的是累斃了,大概是時差加上精神的緊繃,就在這一天完全的釋放了,回去之後我馬上倒頭大睡,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半夜11點....起床看窗外已經是一片黑了

IMAG1885

終於順利完成紐約自助婚紗的夢想,各位朋友如果也有自助婚紗的打算,我覺得是可以認真考慮的喔!畢竟是替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個很美好的紀錄。雖然事先準備(挑婚紗、找攝影師)花了我很多時間,但是我很開心能拍出自己心中夢想的婚紗照,超感謝Andrew一路跟著我們充當側拍攝影師,也很感謝孟伶給了我們這麼美的回憶。

I Love NY !!

 

之後會分享這件超美的淘寶婚紗(看過的都說讚)、淘寶滿天星花束及導演板,還有這次婚紗拍攝景點的路線說明喔~

 

延伸閱讀

【婚紗】我的淘寶婚紗全紀錄III - Vera Wang款抹胸蕾絲黑緞帶多層次小拖尾白紗,C/P值超高的紐約自助婚紗戰服<二手出清ing>

【婚紗】我的淘寶婚紗購買全記錄I - 抹胸鑲鑽豪華大拖尾白紗<二手出清ing>

【婚紗】我的淘寶婚紗購買全記錄II - 抹胸款前短後長正紅色禮服<二手出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