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的六月,才隔半年我們又帶著C出國玩啦~

這次選中的地點是只要飛行兩個小時的『釜山

由於已經連續兩年都帶著C去日本,RAY說近期都不想再去日本啦(是他很想去韓國吧)

其實在生小孩前我也去過兩次首爾

覺得好逛好吃好買但感覺親子的景點比較少(也可能是我沒做功課)

沒想到這次的行程竟然出乎我意料的順利&好玩

先講這次出遊的心得,釜山真的超適合帶小孩自助的

這次的行程主要我是放在海雲台,所以安排兩晚住海雲台兩晚住南浦洞

由於我第一天搭乘16:30的飛機,出海關領完行李預估已經晚上8點

所以是安排先住南浦洞,再轉海雲台(網路上滿多人是推薦先海雲台後南浦洞,可自行斟酌)

先來簡單分享一下行程吧~

DAY 1:桃園機場→金海機場→YTT南浦洞C/I  晚餐在飯店吃韓式炸雞外送

DAY 2:五福海帶湯→甘川洞文化村→松島天空步道&纜車→晚餐吃 味贊王鹽烤肉3.5CM

DAY 3:退房前往西面站置物櫃放行李→ ISSAC早餐→西面站逛街→凡貽手工炸醬麵→海雲台MS HOTEL C/I→李夏鉦醬蟹

DAY 4:媽媽去新世界Spa Land汗蒸幕 / 爸爸帶小孩海邊玩耍散步→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海邊玩耍放空→飯店休息小睡→The Bay 101 & Home Plus購物

DAY 5:SEA LIFE水族館→永南食堂烤韓牛→NC百貨逛街→前往機場

這次真的吃了好多美食,尤其韓牛真的是大推啊~~~

完滿整個四天四夜非常充實,大人小孩都很滿足

總結歸納出幾個釜山的優點如下

1. 飛行時間短不怕小孩坐飛機崩潰,兩小時就從桃園到釜山。

2.機票住宿費用便宜,比起日本來說節省不少且住宿空間更大。

3.釜山人很親切,比起首爾熱鬧地方來說店員比較友善(我的感覺)。

4.地鐵轉巴士很方便,不想坐巴士計程車也不貴。

5.海雲台沙灘超棒,帶著小孩去海邊玩水玩沙超開心。

6.網路免稅店買好機場直接取貨,不用浪費時間帶著小孩逛街採買。

 

另外,這次我回來可是胖了3KG呢...釜山真的太多美食了~~

有的吃又有得玩,所以還在猶豫的朋友們不用擔心韓文的問題,勇敢地訂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