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11  

首圖就是完全的大素顏打算上機大睡特睡!!!

選擇夏威夷航空其實完全是價格的考量,自從決定要去美國渡蜜月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比價,因為我們要待17天,所以一切的費用都要控制得很小心。在不想影響到吃得跟玩的情況之下(畢竟是蜜月嘛~人家還是想過的爽爽的)連機票都要開始斤斤計較。然後腦中又幻想著可以在夏威夷轉機回程中間有12個小時可以做一日觀光,自動腦補在夏威夷轉機有多浪漫,殊不知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這麼美好啦...等之後分享回程時再提吧~

因為台灣直飛夏威夷其實是在2013年7月才開始的新航段,所以第一次在美國自助的安妮娘跟瑞其實是繃緊神經,因為安妮娘本人英文超詞窮,頂多就是狗急跳牆緊要關頭會亂講一通的那型;而瑞雖然是英文系畢業,單字會的挺多,但其實他有很嚴重的語言障礙,也就是不到緊要關頭不輕易開口那型,所以出發前一度讓我非常緊張的一直估狗關於夏威夷轉機流程。從台北到夏威夷這段只有兩個小時,美國安檢又嚴格,整個擔心在機場迷路然後被安檢耽誤啊!!!!!結果我還在背包客棧提問整個轉機流程,還好棧友們都非常熱心的回答,所以想知道的人可以參考這篇嘍~

從台北出發的時間是20:50,預計要飛10小時又15分才到夏威夷。出發這天其實是颱風要來的前兩天呢,我老杯一度還很擔心我們無法順利成行。我跟瑞兩個人各帶了一個幾乎八成空的29"的行李箱,各一個登機箱裝這次帶去的行李,瑞還背了新買的Porter大後背包,然後我多帶一咖橘色24"的放我這次行程最重要的婚紗還有道具(後來其實沒啥用到XD)。

IMAG1604

去年才出國的怎麼好像機場變新了???

DSC04999

IMAG1608  

原本都戒菸的我們就像是大解禁一樣立馬買了條菸衝去吸菸室慶祝這次蜜月行(蛤?)。可是好死不死在登機前我被抽到做安檢,所以在登機門旁邊被女警搜身+隨身行李檢查,讓我稍稍地覺得有點不順(可以去買張樂透了),不過還是順利上了機(外面風雨交加的呢)。

IMAG1614

夏威夷航空很貼心的一點就是前方椅背上還有USB充電孔!佛心來的啊!早就做好功課的我們就把手機啊平板啊甚麼都拿出來開始充電。

IMAG1613

一直聽聞美國的航空公司機上都是空姐大部分是有一點『成熟』的,結果真的在夏威夷航空上見識到,這位體型很像肯德基爺爺的服務人員正面其實很慈祥呢~

IMAG1616

起飛後沒多久上了第一餐,熱熱的白飯配上還不錯的烤雞,一如往常的沙拉、麵包,不過甜點是夏威夷豆巧克力哩!!!我的愛啊~~。我要了一杯紅酒,想說早點喝一喝有睡意就趕快睡著吧,沒想到空姐阿姨(咦?)竟然還問瑞我滿20歲了沒~~哈哈哈哈真是爽死我也,果然老外看東方人都看不出年紀。

IMAG1621         

 吃飽後關燈就寢,還滿有情調的跟台灣的某家客運很像,都開這種情調燈。

ZOE_0004

就這樣睡睡醒醒屁股痠痛起來尿尿又繼續昏睡度過了一段時間,看到外面天亮了呢!!!沒多久準備要下機了。

IMAG1622

因為我們是入境美國,托運行李還是要領出然後再交給機場勤人員再次託運,雖然是事前就查好的流程但我們還是怕耽誤到時間,所以照片沒拍幾張就匆忙的去找轉機的地方。

IMAG1626

夏威夷機場其實算是很老舊的機場,整個造型像是一個二層樓的學校,下機後會通過像教室走廊這樣的長長走道,看的出來是有點歷史的機場了~

DSC05015

DSC05013

DSC05010

免稅店長得很像Outlet,不過也沒有多逛啦~~~

DSC05032

終於來到下一段航班的登機處,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換座位。因為當初在台灣訂了機票後打去夏威夷航空劃位,但是對方回覆說從HNL到JFK這段沒辦法先劃位,所以我跟瑞的位置分超級~~~~開的阿,所以趕快去找登機口的服務人員要求看能不能調換座位,還好成功了。候機室人好多好多~而且也有好多老爺爺老奶奶耶,當然還有小部分的日本人、不過沒有看到幾個帥哥

 DSC05034

上機後沒多久,又吃了頓早餐。冷冷的麵條實在很難吃,飛機上又冷要死,要了杯熱茶來喝。涼麵還是台式的好吃!

IMAG1624  

就這樣又坐了9小時又35分鐘,終於在美國時間上午6:55分抵達了JFK機場啦!!~~~結束了一共近21小時的飛行,屁股都快爛掉啦,不過一到JFK就代表我們要開始我們的蜜月行程了,還是趕緊把握時間好好再補個眠。這次我們去了好多地方,之後會詳細的跟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