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

image1

這是去日本前一天晚上,安妮娘自己在家做的DIY光療。因為安妮娘個子雖高但手卻是哈比人的大小,所以手指頭也滿粗短的。照片有點傷眼請大家不要太過要求,本篇只是想告訴大家自己DIY光療真的可以省很多錢啦(羞)!

話說去年,安妮娘公司吹起一股光療風,所以姐妹們一窩蜂去外面做光療。上網看了很多部落客的分享,很喜歡赫司緹雅的設計,她們的美甲師真的好有美感歐...

剛好去年Ann要準備婚禮,於是被我一直洗腦洗到真的去做一次,結果她不開心的回來念我說設計師太主觀不好溝通,名氣大所以態度也待加強...(以上為轉述朋友感受)而且那次她做了快四千塊!!!!

於是辦公室裡掀起了一股DIY光療的風潮,記得我第一次去外面做光療也花了一千塊左右(已忘記金額),網路上團購券買的,結果發現這種便宜的很多都是去給新手練習做的,那次維持一個禮拜就開始脫落了

因為安妮娘真的很懶又很手殘(自己做也是要有美感的咩),於是剛開始是當了Ann很多次的試驗品...這是她一開始的工具(全淘寶)

1-1

我跟她說我隨便你做(反正我做免錢的XD)你看你想怎樣弄都可以,有些貼紙買了可能只有喜歡裡面的一兩種樣式,不用也是浪費,她就會幫我做當作練習。

1-3

第二次的時候她問我要甚麼顏色,我說隨便你就拿你最討厭的顏色好了,於是她拿出了一瓶覺得很難搭配的顏色出來,混合了亮粉....

2-1

結果剛做完變成螢光綠...我個人覺得沒差啦,不過這顏色皮膚黑的人做出來會感覺超髒的...

2-2

殊不知過了幾天,顏色退成Tiffany綠(好美)!!(話說我指甲長超快的啊~~~~)

2-4

後來自己胡亂淘寶上又買了一些貼飾(請忽略中指被咬的那個包)

3-1

第一次嘗試做白色漸層~失敗(不知怎樣就是想要有鑽在指甲上~XD)

4-1

最後一次Ann幫我做是為了我要去美國又做了一次白色的,她這次幫我做了四個多小時~~~~金色珠珠是她一顆顆貼在外圈的耶!!!(超感謝~)

5-4

後來從美國回來後結婚的事情也告一段落,時間變得比較多,於是安妮娘也自己上淘寶買了用品想說沒事可以開始自己做做光療。

先介紹必備的用品吧~

1. 光療機:這台真的很推,外型超美然後我買36W的LED+UV,用LED的話照燈的時間可以縮短一半,也不用擔心太常做手會被UV燈照到黑掉(想太多~XD)。

淘寶光療機.1

2. 磨甲器材:這隻Y拍上也有賣家在賣,有興趣可以自行上Y拍去查查看價差多少歐(只能說拍賣賺很大)~做光療前一定要先將指甲上的死皮剪掉推掉再稍為磨一下表面,像安妮娘假面有一點波浪的就要磨。

淘寶光療機.3

3. 死皮剪:這把超利超好用!!!

淘寶死皮剪

4. 底膠&封層膠:底膠就是打底用,封層就是最後要整個包住假面的透明甲油。

淘寶底膠

5.刷具:這組刷具其實淘寶滿多人在賣的,好用又便宜!可以依個人需求另外再買其他大小的~

淘寶亮片筆

6.除膠水:因為光療是要重覆上個四五層左右,最後照完燈之後我會再用除膠水擦過一遍(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我自己有這樣做嘍~)

淘寶除膠  

7.卸甲水:爛的卸甲水會非常~~非~~~常傷你的手及指甲,安妮娘跟同事一起在美甲用品專賣店買了Made in Taiwan的卸甲水再來分裝,淘寶的建議買個分裝瓶就好~XD

淘寶卸甲水分裝瓶  

8. 各式貼鑽、貼紙:就依照自己喜歡的來購買吧~

淘寶水鑽.1淘寶水鑽.3淘寶水鑽.4淘寶貼片.1

9. 光療膠:安妮娘是用gelish這個牌子的喔~網拍淘寶都很多再賣的。

淘寶光療膠.1

10. 竹籤:竹籤通常可以跟淘寶賣家問問看能不能送,有時不小心塗到外面用竹籤稍微修一下超方便的,安妮娘就是問了賣家很大方的就送了我一包呢!

淘寶竹籤

上列就是大概要DIY光療所需要自備的工具嘍~其實也有朋友問我怎麼不直接買"U" 牌的光療套裝組,但安妮娘真的覺得太~~~貴~~~~了~~~~~~(才四色就要兩千多)。而且機器如果太小,要做腳的時候超麻煩的啊~~~或是照手的時候一次無法整隻手塞進去,還要大拇指分開照,超麻煩的~~~要浪費兩次時間嘍~!

再來看一下手殘人自己DIY的光療(很熱愛貼很大的鑽~XDD)

未命名-1

這次做得比較OK

image3

下面是安妮娘所有光療的道具~算起來全部也不超過台幣三千!!!! 所以心動的朋友建議真的可以自己再加DIY看看喔~~

IMAG7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