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  其實這是發生在我上篇文章拿到驗孕試紙之後發生的事...

替自己做個小記錄吧

4W (?)

6/13

IMAG7263

在公司收到驗孕試紙的那天  其實隔天才是生理期該來的日子  但是當天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想偷跑

所以一回家立馬來驗  顏色很淡  淡到我一直覺得好像眼花了

好像是有這麼一點顏色  放了約10分鐘後乾掉更明顯一點

6/14

禮拜六一早  又馬上拆了一支來驗  果然顏色更深了!!

禮拜天又拆了一支來驗(是說有多懷疑啊~~)

當下我跟瑞都超冷靜的  因為是計畫中的事  但也沒想到這麼順利馬上就中了(噗)

求助估狗大神 然後才知道 要等有心跳  確定不是子宮外孕也沒葡萄胎才是過了第一關

下午馬上衝去GNC買了一瓶葉酸800mg回家開始吃...

 

5W

6/18

IMAG7302

安排去照第一次超音波  完全看不出是甚麼東西...豌豆嗎? 

這天醫生說要開始吃葉酸,其實我驗到隔天就跑去GNC買了XD

確定了之後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這麼神奇  每天都處在睡不飽的狀態 

就算一天睡了12小時還是不夠

6/20 

IMAG7347

照完第一次超音波後的隔兩天 一早起來上廁所發現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這整個嚇傻我了  當天立刻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告知這有可能是著床性出血  照了下超音波  有比兩天前更大耶!!

還說初期有出血都不算是正常的  不過著床性出血是滿常見的事情  開了黃體素給我要我多休息臥床

聽到這個我真的好緊張  畢竟新手媽媽  上網查了一堆資料簡直是嚇慘了 

初期流產四個字一直環繞在我腦裡  

怪了  懷孕不是很簡單嘛!!!?!  為什麼我看滿街都是小孩呢?(誤)

這天順便自費$400驗了第一階段的弓漿蟲抗體  畢竟家裡有兩隻浪貓來著  還是自己先驗一下好了

 

6W

6/23

今天收到醫院的簡訊通知弓漿蟲檢查正常但無抗體  上網查了下飲食方面要多注意不可生食 

但也代表我家兩個女兒是乾乾淨淨的  不然我每天跟她們親親又把屎把尿  應該早就中標了吧?

不過自從驗到之後把屎把尿的工作就落到瑞身上了 

6/27

IMAG7370

上次就掛好號今天要回診看有沒有心跳  看到螢幕上一閃一閃的小白點  終於可以放心了

這幾天開始早上刷牙會乾嘔  上下班騎車會乾嘔  但還好都沒有真的吐出東西來....

拿了媽媽手冊  期待第一次的正是產檢  護士也說明了好多自費項目的檢查

荷包要勒緊一點了

 

7W

7/1

一早醒來發又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當然又請了一天假直奔婦產科

照了超音波一切正常  仍然判定是著床性出血  又拿了黃體素要我多躺著休息(我明明就躺著睡覺沒熬夜啊?) 

超音波顯示著床處有一點黑黑的  就是寶寶在緊緊抓住的意思

另外照到卵巢長了一顆約4cm的水瘤  醫生一直說這沒有關係大部分會自己消失

但我聽到水瘤整個害怕一直問醫生詳情  結果醫生索性回我『把這件事忘了吧』XD

 

8W

7/9

IMAG7435

下午在公司又發現咖啡色分泌物  下班後乖乖去找醫生報到

順便問醫生能不能一次拿多幾天黃體素  這天一次拿了七天份

意外的是今天照超音波已經能聽到比鼻心跳聲   超快速的聲音

大小也明顯的大了好多  這時才真的感覺有一個生命在我肚子理

 

10W

7/21

最近幾天分泌物變的很多  於是自己上iherb買了一罐陰道用的益生菌(跟一般益生菌不同喔)

下班後去婦產科看了一下拿塞劑 

懷孕真的因為賀爾蒙變化免疫力降低一些有的沒的毛病都出來了@@

明明幾乎每天都裙子短褲的  應該已經很通風了 可是還是黴菌感染

晚上回家開始改穿瑞的大四角褲  

 

總結:初期就是乾嘔、胃脹氣到爆炸、沒胃口、愛睡覺、這邊發炎那邊發炎、情緒起伏大、鼻塞(這超痛苦)

大概懷孕初期不適的症狀我都中了  不過只要比鼻能健康  這些都是可以忍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