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153 

腫啊~~真的好腫啊

大概進入第五個月開始嚴重的水腫 同事很明顯的看出怎麼我的腿整個肥了一圈!!!?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我胖了還是水腫 明明吃飯份量跟以前都不變

而且我也一直忍著不吃零食跟甜食的 體重還是直線上升

不止腿腫  連鞋子都快爆炸 雖然說我冬天靴子通常都會買大個半號一號的讓我穿褲襪用

但是今年拿出來穿已經感覺完全合腳  甚至有點緊了

IMAG8154

尤其我是坐辦公室的  每天到了下午更是腫上加腫(請忽略我那也快要爆炸的膚色隱形襪)

於是找個時間上Myhabit買了一雙網路上許多部落客推薦非常舒服好穿的折疊鞋

甚麼媽媽的好朋友啦~出國旅行的良伴~~之類的(冏)

話說Myhabit真的有時可以撿到便宜,這全羊皮的鞋台灣一雙也兩三千跑不掉捏

Myhabit官網Myhabit官網.1  

 沒幾天鞋子就收到了,該說我運氣很好嗎?上次買排卵試紙也是五天就收到了

IMAG8051

開包裝來,非常不錯,很小巧的鞋盒不占空間,跟我的皮夾差不多長

IMAG8053IMAG8055

裡面包裝完整,附上原廠袋子這樣出國或旅行都可以很方便的放到包包中

IMAG8056

我買的是一雙類似潑墨(?還是印花)設計的全羊皮鞋,原本孕前我是穿24.5cm,這雙想說買大一點,穿起來還算舒服

其實還是有點大,從腳後跟那邊可以看出來,但實在很怕懷孕後期腳腫到不行,還是先買大的好了

IMAG8059

後來發現仍然會水腫,會腫在鬆緊部位那邊,所以看來孕婦還是不要選擇這種鞋子好了,血液循環會更不流通啊~~~

附上一張豬腳照  不是很好看所以不想看的朋友可以不用往下拉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IMAG0137

穿了一段時間發現,水腫更嚴重,這怪不了別人,畢竟我現在懷孕咩

但是許多人推薦的甚麼"穿了出國旅行要走很多路~穿了這鞋會很好走~"

就這點來說我也覺得好像不太行捏 因為要走很多路的情況下,還是要穿鞋底有地墊的會舒服些喔~

難得的一篇反推文 竟然現給這雙鞋了~哈XDD

 

以上純個人心得喔~大家還是可以自己衡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