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968

懷孕後的狀況真的很多 其中一項就是麻煩的陰道炎了(淚)

尤其在孕期身體抵抗力降低等種種因素 感染的機率比平時高出許多

雖說孕婦在懷孕期間分泌物多是正常的 但也是要注意觀察是否有細菌感染的情況

除了平常吃好睡好多喝水  增加抵抗力 注意私密處的清潔之外

無意間在婦產科看到有賣『陰道益生菌』這種東西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不只是腸道 其實私密處也有專用的益生菌

在一番搜尋之後 無意間在PTT的媽寶版看到這位網友的PO文(我真的很愛媽寶版)

立馬上先前幫我們家FiFi她們買保健品的iHerb網站 尋找

(關於陰道益生菌的成分那些 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士 建議有疑慮的朋友還是詢問醫生評估喔)

iHerb的介面其實非常友善 如果點選China的話 可以有簡體中文加減看喔(選台灣的話還是會顯示英文的)

iherb

新客戶先註冊吧~

iherb.3

新增之後,可以在右上角的『我的帳戶』中左側選項中的『地址簿』來進行地址資料編輯

Shipping Address, Billing Address(這兩個一定要填喔)地址記得要填寫英文的

在『地址簿』的下方有『信用卡』處也可編輯你的付款信用卡資料(也可以等你要買的時候再填寫)

iherb.4  

 

註冊完成後,在頁面中直接搜尋Fem-Dophilus 就會看到了商品了

iherb.1

安妮娘是選擇60顆裝的 美金$41.94元

iherb.2

所以在右側金額的部分可以看到這筆訂單直接折扣了$4.19美金 運費的部分是選擇DHL$8 美金

在右側下方還有下拉式選單可以選擇你要支付的幣別金額 記得點選

上面有顯示金額 另外下方也說明了 國際客戶無法提供冷藏運送的服務 介意的人自己衡量一下嘍~

(安妮娘之前在婦產科看到的也都沒有冷藏 也有網友說一般的活菌在室溫不超過40度之下其實都可存活)

確認好數量加入購物車後可以看到總金額 下方也有出現『訂單價值超過$40美金則可享10%折扣』

iherb.6

右下角下拉式選單點選"Taiwan New Dollar"可以看到換算成台幣的價格 看到以DHL寄送總金額是台幣$1,389.62

四捨五入為$1,390  我在露X拍賣上面看到的還要$1,560+150運費呢...

iherb.7  

完成購物之後就可以放心的等待收貨了 安妮娘兩次買iHerb的經驗都是大概一周的工作日到貨喔~

我的吃法是在分泌物有增加的時候開始睡前一天吃兩顆  狀況好轉改為連吃兩天1顆

對我來講效果滿明顯的呢 不過當然預防重於治療 如果症狀很嚴重一定要去看醫生

另外對我來說 勤換內褲跟多喝水不熬夜 效果也不錯(懷孕時分泌物本來就多)

如果平常就有在吃益生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嘍

IMAG7965

IMAG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