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趁著去剪頭毛順便在捷運站拿了好孕胸章

IMAG8126

IMAG8127

人家說孕中期是最舒服的時間 果不其然 這段期間初期的一些老症頭都消失了

從初期就一直被說肚子好小 肚子好小 聽到我都想翻白眼了(阿不然是想要多大)

因為我個子算高(170cm) 然後又很扁身 從以前從側面看就是紙片人那型 (但正面就很寬)

冬天天氣冷難免又會穿比較厚 而且我還是常穿中跟的靴子上班 坐捷運公車從沒有人要讓位給我(淚) 

IMAG8155

不過這樣也好 看不出我這時已經比孕前胖了有10kg了呢!!

但是慘的是 通常到後期才會出現的水腫症狀 我在這時已經開始了

每次一到下午同事總是看著我的腳露出驚恐的表情 

IMAG8342

然後明明是要進入冬天了 但我在辦公室裡面會覺得莫名的熱

好心的工程師拿了散熱風扇架在我坐位前面當作風扇給我吹~

IMAG8287

懷孕至此一直很忌口 很難得的跟瑞一起去吃串燒 這時看起來好像也沒很胖(自以為)

IMAG8190

某天中午在公司吃午飯看到同事帶來的爽報 京華城有婦幼品特賣會!

Babycity的嬰兒大床特價$3,500耶 雖然我愛的是純白色(房間衣櫃跟床都是白色的)還是想衝去看看

當媽就是要能省則省咩... 價錢為第一考量(握拳) 當天好多人搶耶!

IMAG8329

IMAG8345

大致上這個月過的還算輕鬆 就是水腫真的越來越嚴重了啊~~~

不過有發現只要不上班的日子就比較不腫 看來我是傳說中的貴婦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