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2-10-17-05-23_1

要自然產的我在34W的時候衛教室就有提醒我下次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顧狗摩人的我當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不過就是內診嘛 嚇不到我

結果當天才知道還要抽血驗尿啊  我最怕抽血了 這天果不其然被戳了三針才抽到血(淚)

話說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是拿一個像是棉花棒之類的東西 在陰道口及肛門口分別採樣

沒錯 肛門口也要喔!! 會伸進去一點點這樣(羞)

然後因為上次產檢我有提到分泌物有點多 在34週產檢的時候其實就有拿過塞劑

不過乙鏈如果沒有通過的話可不是用塞劑這麼簡單滴 到時候就要先打點滴抗生素

以免寶寶通過產道時受到感染 事情就大條了呢!

不過還好這次都過關了 剩下最大的一關就是生產當天了

最後一個月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