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三四年前曾經註冊過一次淘寶帳號,印象中當初註冊真的是超級麻煩,所以就算知道很多台拍或夜市的東西都是從淘寶進貨,也是寧願從台拍下標買。後來因為公司有些零件在台拍上找不到,我只好轉往淘寶尋找,而偏偏淘寶上真的是甚麼都有,結果就一發不可收實的買起來了。

第一次買自己私人用的東西是手機殼,當初HTC出Sensation的時候我馬上就衝第一批買了,但因為HTC的配件超級少啊,結果讓我在淘寶上找到一模一樣的手機殼,就特地在PXhome上買了一個一樣的,價差大概是3倍吧,結果送來發現兩個根本就一模一樣啊!!!所以就很乾脆的把PXhome的那個給退了XD,從此之後我知道,買東西真的可以從淘寶上面買,不用怕品質差,因為本來就沒花多少錢啊。


決定要拍台版搞笑婚紗之後,一開始先去了幾家婚紗工作室挑禮服,但隨便挑件白紗租金最少都是NT$5,000↑(我講的是還OK自己喜歡的當然有可能有更便宜的只是我不愛),而且有些看起來就跟我在淘寶上看到的款是幾乎一樣,所以就打算自己來買一件試試看。

我心中一直有想要一件大拖尾的白紗(相信很多女孩都一樣吧),最好是那種一出場會彷彿聽到"皇后駕到"四個字在耳邊迴盪的那種很有氣勢的大拖尾白紗,所以一開始先鎖定這種款式的。後來發現也不能太小看淘寶,因為也有很多店家都是走"高端"路線的,一件要價台幣一萬左右的也比比皆是。不過因為本人是個小隻女 小資女嘛~就是為了省點錢留到美國花才要自助婚紗啊,所以一開始先把預算先放在台幣約NT$3,000以下的。經過一番尋尋覓覓之後,我找到這件↓↓↓

大拖尾-1  

拍賣網頁最下面還附有實穿照(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女生的實穿照,只是有點可怕就是了...)

大拖尾-2  

胸前有鑽(雖然很假)然後拖尾可做到2.5m耶!!!而且價格竟然才人民幣432.6元!淘寶的好處就是會有很多買過的人評價,這件評價也超級高的呢。於是就馬上跟店家客服詢問尺寸之後就下標買了。隔了大約三天,收到順丰貨運寄來的麻布袋,重量超級重。買來之後當天回家立馬試穿,說實話的近看胸前的鑽真的很假,但是拍照的話效果一定還不錯,而且後面的拖尾真的是長長長長長~~~啊

穿起來後是這樣↓↓↓ 胸前的水鑽超大一顆,而且應該是手工縫上的,有些有一點鬆不過不影響拍起來的感覺。

IMAG1056  

下半身的羽毛感其實是一片一片的紗接起來的十分有份量,坐著拍好像也滿浪漫的~就這樣胡亂亂在家也拍了20幾張XD(超自嗨)。

IMAG1089  

這件的材質有點算是尼龍材質內裡,然後上身的愛心花苞拖起的胸線設計算滿甜美的捏。不過因為我是苗條人(明明就是不夠胸...)所以裡面需要再塞胸墊才能撐起,另外我選擇的是綁帶款,所以後面是用交叉綁帶的方式固定,雖然穿的時候有點小麻煩,不過總比買了拉鍊款的卻塞不進去或是太大件來的好吧?下半身的部分全部都是用一片一片的紗接起來的,所以整個大愛啊~~~非常華麗感

拍攝當天的效果是這樣(不專業修圖)

IMG_6772  

再來一張我最愛的遠景~整個就是顯瘦啊!!!!

IMG_6858  

整體而言這件算是非常滿意的,淘寶買人民幣432.6差不多NT$2163在加上運費NT$475總共也才NT$2,638,我去外面租一件都不只這個錢捏~超佛心的啊!而且只要不對小地方太吹毛求疵,然後要求質感很好的人(譬如要求穿起來觸感超好超柔軟的那種高級布料),我覺得淘寶婚紗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啦!無奈這件實在是太大了又重,導致我無法帶去美國拍照啊,所以又開始第二件婚紗的淘寶之路了。PS: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他們到底怎麼把整件婚紗塞到一個小麻布袋裡面倒是真的

 

延伸閱讀

【紐約】紐約自助婚紗。在10˚C 的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大橋上完成了超自然不做作婚紗照!! <海外婚紗側拍紀錄>

【婚紗】我的淘寶婚紗購買全記錄II - 抹胸款前短後長正紅色禮服<二手出清ing>

 

 

來看看我der Youtube頻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