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街景

會發現阿里郎其實是一個巧合  因為他實在是不太顯眼  位在竹林路上但又是凹進去的店面

夜行動物的我經常經過卻一直沒有發現它 補上一張Google街景照片請多包涵 

從中正橋下來後  看到右邊文化路麗嬰房左轉竹林路(永和的路就是這麼奇怪~左邊文化右邊竹林)

請密切注意你的右手邊~就會看到阿里郎了

很特別的是 看到街景照片的門口可停兩台汽車 右側還可停幾台機車 超方便的

image-(9)

image-(4)

安妮娘至少來吃過三次了  第一次是某天假日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  於是上網查了也有網友推薦阿里郎 離家不遠就立馬衝來吃

阿里郎算是很平價又吃得飽的 而且味道真的不錯~ 假日的時候經常會看到家族聚餐 用餐時間也都需要稍為排隊等一下下喔

阿里郎的坐位稍微有一點擁擠 用餐時間更是滿滿的人

image (5)

image-(2)

一目瞭然的菜單  看不懂沒關係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彩色的呢~

image (12)

image (15)

大部分價位都在兩百內 附的三樣小菜也可以吃到飽無限續用  真是大心

想簡單吃的話 推薦可以點烤肉飯 營養滿點 又很有飽足感

招牌烤肉飯(牛) $150

image (7)

曝光過度 上面其實還有顆荷包蛋啦~~XD 烤肉飯的分量還不錯 正常食量的可以吃的飽

烤肉的調味也很下飯不會死鹹 我最怕吃到是很死鹹的那種@@ 配菜部分有點像一般的石鍋拌飯的味道

image-(3)

這是我點的銅盤烤肉 先送上三樣小菜 海帶、泡菜、馬鈴薯絲 三樣小菜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記得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一直跟阿珠罵續泡菜 韓國泡菜真的好好吃~~

還有白飯跟烤盤 兩個人的桌面一下就占滿滿了

image

接著就是上菜上肉 這次點的是銅盤豬肉 韓國烤肉都是有醃過的  但是口味調的恰到好處 

淋上高湯之後肉汁隨著銅盤流到下方鍋緣處 剛好可以煮青菜 豆腐 金針菇 還有袖珍菇

銅盤烤肉(豬) $200

image-(1)

好吧我承認每次我吃銅盤烤肉最後烤盤都是變這樣~XD 烤盤都有點焦了

image (16)

不能小看這個分量  兩百塊錢讓我吃得飽飽的回家 阿里郎的烤肉我覺得還超越一般平價韓國烤肉的口感呢

之後又帶了朋友來過兩三次 另外還點了網路上也很推的山東燒雞

山東燒雞$200(小)

IMAG7507

很夠味的山東燒雞 一上桌大家就開始搶食 下方墊了很多小黃瓜用來解膩 建議有四人以上可以點一份來嚐嚐

部隊鍋(豬)$ 450

IMAG7508

另外還點了部隊鍋 但其實吃過韓國的部隊鍋 比較起來還是沒有很正統 有加一份起司但味道沒有很明顯

這天四人來吃這一鍋只能每人嚐點味道 另外還多加點了一份泡麵進去煮 味道普通

當天其實還點了辣炒年糕但沒有拍到 中規中矩的味道並沒有很驚艷

順帶一提後來安妮娘跟瑞兩人再訪時有點了辣牛肉湯飯$150 竟出乎意料的好吃!!

紅紅的湯頭看起來很辣  但湯頭吃起來卻非常香濃且順口 超推!! (可惜沒照片)

總之以後不想花大錢又想上個館子好好吃頓飯  阿里郎是不錯的選擇呢! 

 

 

阿里郎韓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4號

電話:(02)2925-1566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2:00(每月第一、三週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