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6 新增雙和晶華實際入住心得請點我 

關於價格入住後有問了一下,去年我參觀的價格是新開幕優惠價,也許因為比漾樓上新開了間采悅所以價格才有空間。


 

寫這篇文的時候其實已經21週,月子中心大概是17周才去訂的,其實已經有點晚了。這篇不是推薦文,只是純粹分享這三家我實際去看過後的心得,也還沒有實際入住喔~(以後分享XD)

我訂的是『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會訂到這家其實是誤打誤撞,因為每次從醫院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看起來不很顯眼,位在中永和交界處的中山路上,靠近比漾廣場(原雙和太平洋百貨)。

當我在準備去參觀月子中心之前有上網做了功課,發現有滿多地方是需要注意的,卻又很擔心當下會忘記該問些甚麼,於是自己整理了一個表格,每次去看的時候就一條一條的逐條確認,這樣就比較不會有遺漏了。

 月子中心比較表

這個表格也許不是最完整的,但是我做完這個表格之後,對月子中心也有大概的概念了,其實身邊有些朋友之前住過悠之家的滿推薦(說月子餐好吃還有游泳課),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那邊的環境(有點擁擠又很小)。

比漾廣場樓上的采悅是新開幕的(103.07),所以完全找不到甚麼分享文,自己實際去參觀過之後,環境很不錯因為很新,但是接待我的小姐有點一問三不知的感覺...有些問題都還是不太確定的回答,所以怕怕的。也擔心新開幕的是不是沒有這麼熟練,出了問題的話會不會比較麻煩呢...

雙和晶華的小姐針對我所有的問題都是有問必答(也可以說是很制式化的回答),環境很不錯房間空間大、價格OK、最吸引我的就是每間房門外都還有一個小玄關隔離,送餐時及送換洗衣物時都會留在那個玄關,而且餐點送到定位後,房間內會有亮燈提醒媽媽你的餐點到了,可以等想吃的時候再去拿,不會有隨時門都一直被打開的窘境(送餐人員或打掃阿姨),萬一在餵奶時被打開我是覺得還滿尷尬的>///<(還是當了媽會恥度全開)。

另外因為都沒有拍照(我很認真的在做表格XD),環境的部分可以參考官網。看起來比漾廣場跟雙和晶華網頁的照片跟實際的房間相差不太、悠之家的就.....一定要去現場看過了官網照片完全不準啦XD

雙和晶華產後護理之家 按我

采悅產後護理之家按我 

永和悠之家按我 

 

 

上述比較表如有錯誤歡迎指正,也希望大家都能選到自己喜歡的月子中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