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其實就是當了媽之後時間完全不夠用啊啊啊啊~

身為一個全母奶的職業媽媽,一天中扣除睡覺的時間也被擠奶佔去了1/4吧(不誇張),由此可知哺乳衣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滴!!

我想很多孕媽咪都有經歷過冬天穿多覺得熱,穿少又不夠暖,如果再穿上個大外套就真的是腫上加腫的尷尬窘境吧?

遙想我在懷孕的時候竟然整整胖了19kg啊....要知道以我171的身高如果有70幾公斤大概可以直接去打中鋒了吧?(笑)

第一次看到Fammile 就被它的品牌精神所吸引 

一個丈夫,

當老婆已經成為一個母親而我卻才剛起步學習當一個父親

當老婆挺著大肚子半夜輾轉難眠的時候我只能陪著她醒著看電視
當老婆陣痛來得又急又快的時候我只能握著她的手幫她加油
當老婆乳腺炎痛到流淚的時候我只能幫她去買高麗菜冷敷

當你已經成為一個父親請緊緊擁抱她謝謝她給你一個family
當妳已經成為一個母親, fammile親如家人為妳送上真摯的孕婦裝及哺乳衣!

 
原來 fammile 是由一位新手爸爸,深深體會在整個孕期的過程中老婆身體的不適及不便,以一個Family的角度,量身設計出可以讓每個媽咪都會心一笑的孕婦裝及哺乳衣。
這老闆根本就是新好男人的最佳代言人嘛!
收到衣服忍不住先試穿,才發現真的相見恨晚啊。
 
 
大翻領的設計及粗針織法讓孕期中的媽媽們穿起來寬鬆舒適又能有修飾的效果。
 
簡單搭配絲襪+短靴就能穿出女人味。
 
將領口拉成平口小露香肩,以我171的身高可以遮住屁股實在是太感動了!

趁著這次小C將屆一歲跟著其他在月子中心認識的同期媽媽一起相約去宜蘭抓周,就穿著Fammile的孕婦裝跟哺乳衣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這天特地一家人穿了T牌黃靴出門(小人腳上那雙是我特別淘來的>///<)

這天宜蘭的天氣有點微涼飄雨,早早就出門的我們沒有塞車就抵達了傳藝中心

快要過年了,媽媽們也特別挑一件冬款旗袍給小人沾點喜氣。

而媽媽我也為了搭配選擇了Fammile的紅色寬領長板毛衣搭配黃靴,身為人母今天還是低調保守一點走休閒風XD

很喜歡毛衣的材質不會扎人,不怕單穿會不舒服~。保暖度也夠,不用在裡面又穿上甚麼發熱衣衛生衣之類的(看起來會比較腫啊)。

我冬天每天都是毛衣上身,衣櫃的毛衣也都爆炸滿了,但這件不得不說是真的很修身,尤其是我身高又高,外面很多長版上衣對我來說是中版阿....

傳藝抓周有三個關卡,第一關是澎澎龜,祈求給小孩未來有好人緣平安順利。

第二關是踩麵龜,由爸爸抱著11kg的小C做重量訓練...

第三關就是抓周,這天小C抓周抓到了印章、算盤、聽診器,代表了以後是會做官、金融業、醫生。不過不管抓到甚麼,媽媽心中的願望只希望寶貝平安健康順利長大。

傳藝這天陰雨綿綿,所以沒有久留,就與其他同期的8寶們一起切蛋糕慶生了。

CC這天心情不是很穩定大概是太早起沒睡飽,所以我們慶生後就離開前往當日住宿的飯店先做休息。

母奶媽媽的好處就是,出門不用瓶瓶罐罐帶奶粉,只要有方便擠奶親餵的哺乳衣就簡單搞定。

舒適哺乳帽T 淺粉 

換上Fammile的哺乳罩衫,這件哺乳衣我真的要大拇指給個讚耶!(請忽略我毛到不行的頭髮XD)

旁邊的開口是拉鍊設計,而且開口設計可拉到肩膀的位置!

之前買過其他品牌的哺乳衣開口都比較小,或是設計成兩側挖洞的樣式(是很怕人家看不出來是哺乳衣嗎= =)

不用整件脫掉(冬天很冷@@)粉嫩的顏色出門也可以當個罩衫~

仔細看了一下洗標,是Made in Korea,質感真的很好!由於飯店內的燈光昏暗 實際顏色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再來分享是輕飄飄的優雅墨水玉V領哺乳洋裝 

這件材質很有彈性穿起來也是輕飄飄的,不自覺優雅了起來。

裙擺長度也非常適中,不用怕出門帶著小孩就不小心走光了。

厲害的設計在這邊,袖口有小縮口設計,正好能修飾手臂的掰掰肉~

單穿也不會太透喔!像萊卡質感的絲滑手感,胸口有內襯,不怕內在美不小心就走光啦~

平常走帥氣風的加件皮衣外套就有另一種感覺,看不出是一件哺乳衣啊!

腰身的鬆緊設計有拉長身材比例的效果,也能讓孕媽咪穿的輕鬆無束縛。

 

同場加映: fammile 也有寶寶內著嘍!

感謝這次fammile提供的體驗,剛好讓才兩個月大的朋友寶寶試穿~

這件很厲害的側邊綁帶包屁衣,號稱是"新手爸爸的救星"!

其實很多新手爸媽為了幫寶寶穿衣服真的是花費很多時間啊...有發現這件有甚麼不同嗎?

可整件展開平放在床穿脫非常方便,尤其適合脖子還沒有硬的新生兒,綁帶設計在外側也可減少衣服對寶寶細嫩皮膚的摩擦耶!

多綁帶設計避免寶寶壓到不舒服,還能隨意調整需要的尺寸,長袖的設計可以穿到入夏很值得投資。

更重要的是能夠直接綁帶,幫扭動中的寶寶穿衣服真的輕鬆許多啊!!(老公還問我為什麼他那時候沒有買這種設計的衣服@@)

▼寶寶的皮膚很細嫩,還是要選擇材質安心不含螢光劑的貼身衣物喔

▼有發現嗎?在下方的釦子還有多一排,可依寶寶成長的尺寸來選擇要扣哪一排,超貼心~

其實當媽的人都一定知道,在懷孕過程中除了要忍受身體的不適,還要忍受自己身材走樣變形,

深怕以前美美的衣服都穿不下,孕婦裝又實在變化不多,但fammile的樣式,很多都適合上班穿著,

也因為版型很修飾,還可以一直穿到卸貨之後呢~ 如果還有第二胎,fammile絕對是我不二的選擇(笑)!

Fammile 哪裡找?

Fammile官網 HERE 

Fammile粉絲團 HERE
 
 

 

 

arrow
arrow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