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認養一隻喵星人回家之後  經過一段時間在網上搜尋  我跟瑞把目標鎖定在幼貓

因為很久沒有養貓的我  跟沒有養貓經驗的瑞  希望能從小開始養起

若已經是成貓  雖然個性會穩定一點  但是也比較慢熱  要花多點時間培養感情

所以每當臉書有新的認養消息PO出來後  就一直留意有沒有一見鍾情的

直到某天 在社團上看到週六下午有一個貓咪認養會的活動在『80號寵鋪』

立馬決定要去看一下  順手打了電話約了一位養喵多年的朋友一起去給點意見

沒想到他一聽到80號寵鋪  就說他知道也去過  一口答應一起去認養會看看

我們到達門口的時候 說實話我有點失望  因為原本以為是很大型的送養會

結果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一個小而溫馨的認養活動

當天有兩位送養人  分別帶了幾隻小貓到場 

受限於場地的關係  每個貓籠旁邊都擠滿了人

有一隻被好多人圍繞住的小貓...  想說等等再去看好了

先看了旁邊的虎斑小貓

認養會小虎斑  

有夠古錐的啦....旁邊這麼多人你還能呼呼大睡啊...

突然瑞眼睛一亮  叫我趕快過去看

結果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橘貓~ (太激動手晃了= =)

認養會fifi  

IMAG3467  

IMAG3469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啊  眼睛又大又圓咕溜溜的  活潑又好動  是當天的人氣王

是中途姐姐『簡嘉』帶來的  我們問了又問  看了又看

最後就留了資料 約定下週日來做家訪  聽說當天就有三四組約好下週做家訪的

知道這個消息之後  心理超忐忑的啊...  因為簡嘉說這隻小小橘希望能找有貓伴的

最好是跟旁邊的大橘貓『樂樂』一起送養  因為她們兩個感情很好

聽到心都涼了一半  只好又默默晃去旁邊的小虎斑也留了資料

IMAG3471  

打算如果沒有養到小小橘  就再去帶小虎斑回家(不是他不可愛呦只是我私心好愛小橘)

家訪當天  跟簡嘉聊完之後  她告訴我們其實她看了另外兩個  還有一個要去家訪的

但她覺得我們最適合   希望能將小小橘給我們耶!!!!!   

簡嘉走後我跟瑞簡直是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聽到真的眼淚都快噴出來

後來這隻小小橘 在102/11/12這天 變成我家的FiFi了 相遇的故事到此結束

從此以後 踏上我做奴才的人生....

 

IMAG3553_1    

 

 

BTW  附上超有愛心的中途姐姐簡嘉的FB

如果有想要認養的話也可以跟她聯繫優!!

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0528?fref=ts

 

來看看我der Youtube頻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