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認了FiFi是一個親人又親貓的喵星人之後,這下子我空閒時的興趣就是瘋狂的尋找第二個有緣的喵星人

其實我臉書因為加入了太多認養社團,所以每天幾乎都是會被各種認養訊息洗版的。

本來第一首選還是想要找之前的中途姐姐簡嘉來認養第二支喵,她因為撈了很多浪貓安置在自家,會花時間做醫療及培養跟人之間的感情,把貓都治療好  讓貓親人一點之後才會開放送養。

但這樣相對的,貓齡也就比較大一點...

內心正在掙扎的某天(102.12.30) 剛好看到臉書上有人轉PO的這張照片

 

Screenshot_2013-12-30-17-01-13

 

哇哇哇哇~~~好可愛的小虎斑啊~~

看起來是三個月大,馬上將這張照片傳給瑞,瑞看了也挺喜歡的,就跟對方約當日下班後去看喵。

下班後趕去寵物店,很期望能看到照片上的那隻小貓,結果到了之後,當日是公休啊...

我打給PO文的人,她告知我喵是放在寵物店讓大家認養的,她也非撿到貓的人,是她朋友撿到的,她只是代PO...

我心裡只想:算了,可能真的沒有緣份吧...於是就離開了寵物店,跟對方說如果我有時間會在過去看貓的,就這樣過了三天...

 

103.1.1 把來作客的saki姐姐送回家之後,FiFi感覺有點放鬆,但又有點孤單的感覺。

隔天103.1.2 在貓論送養專區上看到一隻小貓待認養(其實每天都有很多只是自己有沒有看了喜歡),立刻又約了對方當天晚上去大直美麗華看貓。

但不知道為什麼,送養人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好像很急著把這隻貓送出的感覺,明明在論壇上說有很多組已經跟他約了假日要看貓,卻告訴我說妳喜歡現在的話就拿紙箱裝貓帶走也可以??!! 

又說她現在以生肉餵食,總之整體的感覺讓我不是很喜歡(不是反對生食而是還這麼小就餵生食感覺怪怪的)。後來決定掰掰再聯絡了...

 

剛好這個時候,前幾天虎斑小貓的那位小姐傳訊息給我,問我甚麼時候會再去看貓,因為後來陸續又有幾個人跟她約。

但她希望先讓我們選,如果我們不要的話她再開放給別人,想一想也真剛好,那就乾脆再去一趟看看好了。

到了寵物店,小虎斑被放在櫥窗裡面!!!

 

IMAG3990  

 

好可愛好可愛啊!!! 無辜的大眼,超稚嫩的叫聲... 這這這小貓應該還不滿兩個月吧!?! 

瑞也非常喜歡,然後在跟原送養人聯絡之後,確定這隻小貓可以讓我們認養了

問了一下她的由來,原來她是一隻掉在寵物店附近小吃店隔板夾層裡面的小貓。第一次老闆娘把她救出,然後放著沒多久母貓就把她叼回了。誰知道隔幾天後又掉下來第二次,母貓就也沒回來找她了...礙於他們是開小吃店的緣故,沒辦法養貓,只好寄放在寵物店開放認養。但我有感覺到她們全家人都好愛好愛這隻小虎斑,一直依依不捨的又抱又摸...是非常和樂融融的一個家庭,還說她們很高興替她找到了很好的認養人(真害羞),後來當天馬上衝回家拿運輸籠把小虎斑帶回家了。

 

IMAG4044  

所以說,真的很有緣份,如果當天我先認養了第一隻小貓,或是我沒馬上回覆那位送養人的訊息,就不會碰到現在的Kiki了。又或著送養人對我們不夠滿意,雙方沒有看對眼,也就不會成功帶KiKi回家...

一切大概都是命中註定吧,看看FiFi第一天有多高興有小貓來跟她做伴呢

IMAG4101  

 

 

 

 

 

來看看我der Youtube頻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