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iFi成為我們家人的一個多月來  我跟瑞一直驚呼小貓長的速度實在是快的你無法想像啊...

不是一個月前來的時候是這樣嗎??

IMAG3509  

IMG_20131125_005530  

誰知道來了一個多月之後變這樣......

IMAG0115_1  

雖然本尊不如照片上如此龐大  但還是讓我們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從第一天晚上喵喵叫一整晚  到一個禮拜後每天客廳房間廚房廁所東奔西跑

已經是我們家的扛壩子 洪興十三妹了啊(原諒我有點年紀了)

每天除了吃飯睡覺  FiFi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咬我的手

不論是抱著我的手往死裡咬(?)  還是 後腳瘋狂兔子蹬

睡覺的時候鑽到被子裡面咬腳指頭

我跟瑞的手都是傷痕累累  但FiFi咬我最誇張  

有時後睡覺我手放在被子上  她看到就要過來咬我啊.....

所以我不管被咬的時候是:

1. 裝作不在意  2.大叫喊痛   3.反咬回去   4.發出大聲響讓她停止  5.噴她水

她只有愣住一下之後     馬上加倍奉還給我啊~~~~~~

已經每天下班先陪他玩1~2小時了  我可以理解她想要跟我玩  所以把我的手當做獵物  

但是真的好痛痛痛痛啊~~~

每天用力上網爬文  還看了戴更基醫師的動物行為書 

甚至把『管教惡貓』都看過一遍 (這個非常推薦)

發現這是缺乏社會化的表現   一切都是媽媽誤會你啦~~~~

所以就動了給FiFi找個貓伴的念頭

不過  慎重起見  要確認一下FiFi是不是真的親喵(有的喵就親人不親貓)

特地跟老姐借了她家的美短來我家做客三天~

IMAG3875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是『大』姐姐   體型是FiFi的2.5倍吧...

VIDEO0171_0000007466  

相處三天下來  我們發現FiFi對於多了新朋友感到非常好奇及開心

每天追著Saki姐姐的尾巴繞來繞去的....只可惜Saki不賞臉

只要FiFi太靠近就會巴她頭  FiFi又白木的喜歡一直去找她  

結果落得了103年1月1日當天就被巴頭的下場..

.   

不過相處三天下來  發現FiFi是喜歡有貓伴的  所以就開始了我們第二隻喵星人的認養之路.....

 

 

 

來看看我der Youtube頻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