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從去年十月蜜月回來之後  對我來說終於是完成了一件大事情了

一直很想把我所有關於蜜月旅行  跟  淘寶婚紗的事情寫出來做記錄

總共算一算  應該可以寫成20篇以上的文章吧  一想到就整個懶惰啊

後來想想  都過了三個月了  還是趁記憶猶新的時候  替自己的人生做個記錄

於是  就從起因來說起吧 (●’ω`●

------------------------------------------------------------------------------------------------

認識安妮娘的朋友都知道  安妮娘跟瑞是在102/5/20這天登記結婚的~

打從心底不想在台灣辦傳統婚宴的我們  原本是計劃在九月辦個小而溫馨的沖繩海外婚禮

海之教堂  

 

 

代辦公司找好了   沖繩的教堂也定好了  無奈千算萬算  還是沒算到機票跟『人』的問題

教堂的日期又不能改了  剩下的日期都很爛  最後搞的一肚子火的情況之下

賭一口氣把整個沖繩婚禮的計劃取消了... 還賠了違約金

 

沒辦法  我就是很重視感覺的人  感覺差掉了  我寧願都不要阿

好在瑞算是一個很隨便 隨和的人 他一心只想趕快把結婚這件事情做個了結(咦?)

沒辦法  我們都同居這麼多年了  老夫老妻了啦

但是對我來說  蜜月旅行絕對是一件大事啊! 

其實我本來也覺得婚紗還好啊  結果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很多人在我耳邊碎念  沒有婚紗照以後老了沒辦法回憶了  想想也是

我可以不用婚禮  但是不能沒有婚紗跟蜜月旅行咩~(扭)

一有了這個想法之後  有幾個朋友自告奮勇幫忙  

有攝影師  有打光助理  還有一個專業的新秘 要用半玩樂的方式在台灣拍了搞笑版婚紗  

修圖  婚紗  道具  一切我都要自己來!!

想說一切自己來可以省一些錢   卻沒想到沒省到錢還花了我一堆時間

不過還是感謝我有這些願意幫忙的好朋友   魯鍋、Kr、Ann

尤其是Ann 她在外面畫一場婚宴的價碼可不便宜呢  為了我的光療就不知道來家裡幾趟了說...

阿阿阿又離題了   總之呢  蜜月旅行是很重要的

先附上一張玩樂版的台灣婚紗  沒修過圖的喔XD

下篇再分享蜜月的地點選擇

IMG_6858  

 

 

 

來看看我der Youtube頻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