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衝動的把海外婚禮取消之後  坦白講過了幾天不開心的日子

當初想要海外婚禮  是想說婚紗  儀式  蜜月   一次搞定

事前我已經做了超多功課了耶...  瞬間化成屋有

不過既然不去沖繩   這筆錢我就可以拿來去很好的地方來度蜜月耶

大概抓了一下  沖繩這場不辦  省了我們約25萬(捧油啊不要再說有辦婚宴才叫做花很多錢了,婚宴至少還有$$回收不是嗎...?我們沒辦婚宴等於全部自掏腰包捏...)

25萬度蜜月我應該有很多天堂般的地方了可以選擇了啊~~~~

馬上把自己心中的口袋名單列出來

 

1. 浪漫蜜月首選-馬爾地夫

 

原本是看到這篇介紹   食尚玩家莎莎也去出過外景啊

馬爾地夫  

照片來源:博海旅行社官網

 

超美的超美的啦!!!!! 馬爾地夫大家都知道  藍天  白雲  Villa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也在背包客棧爬文  很多人都是自助的耶

可以安排先去新加坡玩個三天   再轉機去馬爾地夫

一次可以玩兩個國家耶  然後在浪漫的海邊拍個漂亮婚紗

完全不用擔心有別人會打擾啊 (◕‿◕)

但是!!!!

有默默發現某些分享文中   有提到在那邊幾天

沒事的話就 "看看書"啊~   "散散步"啊~   "騎騎腳踏車"啊~

然後到第三天就覺得沒有事情可以做了

雖然還有海上活動可以自費參加  但我高度近視  又不會游泳啊!!!!

而且馬爾地夫真的是貴鬆鬆的地方喔!! 瑞說花這麼多錢結果去那邊發呆嗎!?

好啦  我承認這個提案比較有點適合『熱戀』及『新婚』這兩種族群的去

像我們這種平淡如開水的  去這邊太浪費錢了啦!!

很快的  這個提案被瑞打槍。

 

 

2. 即將消失的仙境-威尼斯

 

是說  國小國中畢業的時候  都會寫一種本子叫做"畢業紀念冊"嘛

就是每個人幾乎都有一本   然後給同學們留下基本資料跟想說的話

上面不外乎就是: 喜歡吃的食物  喜歡的國家  喜歡的明星  諸如此類的...

安妮娘從小喜歡的國家  一直都是寫:義大利威尼斯

威尼斯1  

 

因為不是從小就看電視  這個城市就是優雅的划著小船  

在船上有船夫唱歌  有美酒可以喝  如畫一樣的場景

 

威尼斯2  

 

最重要的是.................

有一天他會被淹沒啊!!!!  再不去以後就沒得去了啦

但是  去歐洲國家好像就是這樣

會一次去好幾個國家  走馬看花  趕車拉車要坐好久

大概會有1/4的時間屁股都是黏在椅子上就對了啦

甚麼河比法盧   去越多國家的我越不愛啊~~

對我來說  蜜月就是要放鬆   輕鬆玩   一點也不想趕路

當然也是有單獨義大利的行程  

但是瑞又覺得去歐洲國家  講英語也不太通(其實靠導遊領隊就行嘛)

反正龜毛人有種種原因   所以這個提案又被打槍

 

 

3. 我心中永遠的Sex And The City - 紐約

 

女人啊   我想10個禮拜應該有3個看過慾望城市吧?

 

sex and the city1  

 

想當年我第一個很認真再追的影集就是慾望城市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重看過不下五次!!

除了被劇中角色及講出女人心聲的劇情吸引之外

另外就是『紐約』這個城市的魅力啊!!!

四個主人翁生活的曼哈頓這個島上   許多場景我已經是閉著眼都能形容出來的

 

sex and the city2  

 

終於  這個提案瑞有一點興趣了!!

剛好瑞的堂弟Andrew住在美國的Maryland  我們可以順便趁這次機會找他們玩啊!!

結果這個提議很快的一致通過 

跟遠在美國的Andrew提起後  Andrew跟老婆Sandy很熱情的邀請我們過去

一方面可以讓我們省一些住宿費   一方面又有熟門熟路的人可以帶著我們一起玩

所以很幸運的我們 就這樣決定了人生唯一一次蜜月旅行的地點啦!!!(應該吧XD)

 

 

 

來看看我der Youtube頻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